辰玺

暂时跑路

傲娇杀手的腹黑老公【4】

#吃橘子写文章#
#谢谢大家喜欢#
#百粉点梗约不约#
#上升真人拉出去嘿嘿嘿#

++++++++++++++++++++++++++++++++++++

风平浪静的日子只过了一个月,易烊千玺发现王俊凯越来越不对劲。以往,居家好男人王俊凯总是按时回家吃饭,对自己做的菜肴不管怎么样都是满口称赞。在自己做饭时偷偷从后面抱上来,搞不好还会是一场翻云覆雨。

最近,王俊凯回家的日子急剧减少,先是中午不在家,说在公司食堂可以增进与员工间的感情。后来是晚上回家时间推移,最后直至夜不归宿。

每次易烊千玺撑着眼皮在沙发上换着电视频道,等着王俊凯回来时一句

"我回来了。"

可是王俊凯每次回来看见沙发上的爱人总是皱着眉头,连哄带骗地将人推进卧室自己去客房。这对于王俊凯这个  精   力旺盛的人来说实在是反常。

对于易烊千玺一次一次地询问,王俊凯一开始是敷衍了事,后来干脆不耐烦起来。直到最后,也许是耐心被磨干净了,他说

"你以后不用等我了。我回来不回来也不一定。"

易烊千玺几乎忍不住一拳打在他脸上。当他拽住王俊凯的袖子时,一股甜腻的味道飘进易烊千玺的鼻腔。他几乎是暴怒

"王俊凯你他妈是不是背着我找女人!"

王俊凯粗暴地甩开衣袖

"不要你管。"

易烊千玺甩门进了卧室,一夜无眠。客厅的王俊凯,长长叹了口气,桃花眼里好像有什么晶莹的东西。

第二天,易烊千玺早早起床,用衣服被子堆出个人形。穿上便服从二楼的窗口跳出。

躲在王俊凯的公司门口,午饭时,只见一个大波浪卷,穿黑皮裙的妙龄女郎从门口走出,走到门口时招了招手,王俊凯从她身后走出,女人亲热地挽住他的胳膊,贴的紧紧的。

两人一路走着,易烊千玺悄悄尾随。毕竟干了那么多年杀手,跟踪这点小事根本不在话下。

两人进了一家装潢华丽的酒店,易烊千玺才转身回家。

心里一阵烦闷,易烊千玺抬脚踢翻一个垃圾桶。气冲冲地回到房间。

在卧室里生了一下午的闷气,六点时易烊千玺再次出门。

果不其然看到王俊凯又和那个女人亲昵地走在一起,两人的背影看上去竟是那般般配,恐怕在外人看来也是一对热恋的情侣。

两人走进上午的那家酒店,看起来是去吃晚饭了。易烊千玺空着肚子在门口等着,大概两个小时后,王俊凯又出现了,脸红红的,步伐不稳,像是喝醉了,当然还有那个女人。她搀扶着王俊凯,走进另一家宾馆。

易烊千玺冷笑一声,等两人走进后,拍拍脸也走了进去。

他来到前台,对着前台小妹笑出两个梨涡,用温柔的语调说

"妹妹,帮我看看王俊凯先生在哪个房间?"

前台小妹被这一笑弄红了脸,也顾不得问易烊千玺姓名电话,低着头急急忙忙翻记录本。

"啊先生,王先生在502房间。"

易烊千玺再次笑了笑,往手心里吹了口气,变出一朵玫瑰花,递给前台小妹。

小姑娘被哄得七荤八素,连连道谢。

易烊千玺说

"502房间靠窗么?"

小姑娘连连点头

"对对对,从后面看五楼那一排第二个房间就是。"

易烊千玺走出宾馆大厅,来到这栋大楼后面,轻巧的身子毫无压力地跳到目标房间,透过窗户,琥珀色的眼睛满是愤怒。

他听到王俊凯调笑的声音喊那个女人"宝贝儿",看到王俊凯拉过她的手将她摔在床上附身压上,纵使眼里涌出的泪水分散了易烊千玺的注意力,可是屋里甜腻娇柔的呻吟还是一下下打击着易烊千玺的耳膜,他跳下楼,飞奔回家。 

刚到家易烊千玺不顾脸上肆意横流的泪水,手忙脚乱开始收拾衣物,他要走,永远离开这里,永远离开王俊凯,你无情,休怪我无义!

突然卧室的门被打开,冲天的酒气在屋里弥漫开来,王俊凯跌跌撞撞扑过来,搂住床沿上的易烊千玺,没有说话。

离开他!离开他!心底的声音在叫嚣,易烊千玺胡乱抹了把脸,用力挣开王俊凯。

易烊千玺平静地说

"王俊凯,我不干扰你寻找你的幸福,请你不要妨碍我追求自由。"

王俊凯一双多情的桃花眼满是愤怒,他怒吼

"不准你走!你一辈子都不想离开我!"

说着又朝易烊千玺扑过来,残暴地撕扯着易烊千玺的衣服,易烊千玺奋力地挣扎,情急之下狠狠给了王俊凯一个手刀。看着他轰然倒在床上,易烊千玺眼底的泪水汹涌而出,他走近王俊凯,将他翻了个身,拽下他衬衣上第二颗纽扣,拿起背包从窗口跳了出去。

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这座房子,易烊千玺搭上出租车拨通了一个号码,哑着嗓子说

"段旭宇,我要出国。"

----TBC----

#居然还没有完结心好痛#
#最后一定是HE我保证#
#段大哥不会和小凯抢烊烊的么么哒#

评论 ( 12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