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玺

暂时跑路

傲娇杀手的腹黑老公【完】

#想到开学就神烦# 
#喜欢俊俊烊烊# 
#上升真人嘿嘿嘿哦# +++++++++++++++++++++++++++++++++++++ 

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屋子,在宽大的被褥上流连。

易烊千玺悠悠转醒,腰上没有禁锢的力度。迷迷糊糊睁开眼,身边空无一人。

易烊千玺重新缩回被窝,隔着被子大喊一声 

"王俊凯!" 

一米九的男人系着皮卡丘的黄色围裙,一只手好拿着锅铲,匆忙捋了捋头毛

"媳妇儿,你醒了?" 

床上的人滚了滚,闷闷的应了一声。

王俊凯快要被那软软糯糯的声音给萌化了,漏了陷的叉烧包走到床前,推了推床上的"春卷"

"我做了早餐,起来吃吧。" 

"王俊凯你好烦。" 

易烊千玺通红一张脸,从被窝里探出头来,早起朦胧的眼睛不满地看着王俊凯,却好像是娇嗔。

王俊凯低头吻上嫣红的薄唇,一只手托起易烊千玺的后脑更加贴近自己,辗转反侧。

易烊千玺突然从被窝里伸出腿狠狠踹了王俊凯一下, 

"你混蛋我还没刷牙。" 

偷了香的王俊凯心情大好,转身走出了房间。回到厨房将准备好的爱心早餐端上餐桌。

易烊千玺凌乱着头发,穿着粉色的Hello Kitty睡衣,一蹦一跳地来到餐桌前。

王俊凯忍不住笑了出来,易烊千玺真是反差萌。既是凶狠冷血的王牌杀手,又是温和有礼的大学生,还是呆萌傲娇的小孩【人家已经成年好久了OK?】。 

易烊千玺咬着土司,瞪着王俊凯

"给我说说那个女人怎么死的。" 

王俊凯低头抿了一口牛奶

"喊我老公。我高兴就告诉你。" 

易烊千玺在桌下狠狠踢了王俊凯一脚。 

王俊凯一口牛奶差点没喷出来,用纸巾优雅地擦擦嘴,才开始告诉易烊千玺事情的真相 

"你知道KJ公司名义上是我爸的,但是我爸实际控股只有50%,除了一些小股东零零碎碎掌握一点外,和我爸一同开始创业的公司元老级职工Derrick控股30%。在我爸去世我接手公司后,想尽办法得到了剩下的20%。" 王俊凯顿了顿,继续说 "可是还有30%在Derrick的女儿Aimee手中。" 

"然后为了要股份你。。。。"

"差不多但是没那么简单。她说股份给我可以,但是我必须娶她。可是我对女生根本没兴趣。但是我如果不要到那30%,很难说会出什么乱子。我不想失去你,更不想我爸辛苦打拼的基业毁在我手上。" 

"然后你为了公司抛弃了我!"

"别激动。"王俊凯传递一个安抚的眼神

"我准备回家告诉你真相然后咱俩合伙演一场戏。谁知道那死女人在我身上安了窃听器和监控器。我如果拆下来就反悔。所以我连给你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那那天在宾馆。。。"

"那是我喝醉。。。。你怎么知道?你跟踪我?"王俊凯玩味地笑了笑。

"闭嘴!继续说!"

易烊千玺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刚刚说的话有什么奇怪的地方,用自以为凶狠的目光瞪了王俊凯一眼。

王俊凯无奈的耸耸肩,媳妇儿不坦白而且太傲娇怎么办?

"当时我不仅喝醉了而且酒里有药,她是想生米煮成熟饭我到时候根本赖不掉。在宾馆,我对着她嘴角一寸的地方吻下去发现根本没有梨涡。突然间我就清醒了。然后我发疯了一样跑回来,却发现你要走。我以为可以留住你,谁知道你不仅走了还给了我一个手刀。"

对着面前楚楚可怜对着手指的王俊凯,易烊千玺觉得一阵恶寒。

"然后呢?"

"你走之后我没有立刻去找你。我想如果这件事处理不好很可能会伤害到你。"

伤害到我?你当小爷我吃素?易烊千玺暗暗翻了个白眼。

"第二天我去找Aimee了。我告诉她我昨晚回家和我爱人提了分手。我们现在可以正式在一起了。"

幸好她现在死了,不然我一定找到她千刀万剐。易烊千玺腹诽。

"后来她便对我放松了警惕,很快她手里的股份被我全部低价收购了过来。在这三个月内,我从没碰过她。所有股份收购完成的那天晚上,她想爬进我的被窝,我给了她一巴掌。"

"好!"易烊千玺不自觉地喝彩。

王俊凯脸上笑意更浓

"我告诉了她所有的事情。告诉她我只不过在利用她。现在她没了股份,就是一无所有的穷光蛋。她不甘不相信,四处求教她的朋友们,可是得罪了我王俊凯的人,哪个能活得下去?没多久,她受不了一落千丈的地位和苦不堪言的生活,跳楼自杀了。"

"这就完了?"

"没有。解决掉这一切后,我拜托刘志宏和王源替我打理公司,踏上了漫漫寻妻路。"

"滚。"

"别生气嘛。我当时真的找不到你。手机定位不行,发短信打电话都不行,连查你航程都查不到。后来我想你一定是坐飞机走的。我媳妇儿这么帅有可能会被偷拍。我便调查了B城所有机场所有工作人员的微博空间博客LOFTER等。找了好久,才在一个女孩那里看到了一张你的照片。我找到那个女孩,得知你去了英国。随便我还调取了当晚的机场监控,看到了一段我不想见到的视频。"

易烊千玺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然后呢?"

"然后我把那人弄成植物人以后送到RQ的实验室去了,给那帮老家伙留着做实验。"

"。。。。。"

"后来我问了刘志宏,他说你去英国一定是去找段旭宇。我才了解了你的过去。然后我就订了机票去英国了。"

"你去英国了?!"

"嗯,我还找到了你。当时见你很开心,我不忍打扰你。我在犹豫我能否真的让你快乐。。能否。。。给你。。。你想要的生活。。。在我准备离开时,你妈妈喊住了我。可能是我盯腻时间太长了吧,她注意到了。我坦白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意外的是她不仅没有反对而且很相信我。我问为什么,她说眼神骗不了人。"

"合着我是被自己朋友跟亲人卖了。"

"还有你段哥。你回来的消息就是他告诉我的。"

王俊凯起身,将易烊千玺从椅子上抱起紧紧搂在怀里

"所以。。。请不要再消失了。。。"

易烊千玺吻了吻王俊凯的下巴

"不走了。我只跟着你。"




也许我曾游历海角天涯

后来才知道有你才是家

不管多少磕磕碰碰牵牵挂挂

我和你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END----







#终于完结了#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没想到写了那么长#
#愿你们都有自己的家#
#其实是想安利标题这首歌本来是病娇结果写着写着就偏了希望不嫌弃#

评论 ( 15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玺 | Powered by LOFTER